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北大附中学生奔杭州 开启暑期传统文化之旅

字号: 2015-06-25 08:35

核心提示:6月24日,北大附中学生在杭州十竹斋水印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刻刀体验传统木版水印的刻板过程。当日,30名北大附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十竹斋木版水印杭州长江实验小学教学体验馆,了解木版水印这一中国传统技艺的历史,并在木版水印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刻刀体验刻板过程,开启了暑期传统文化之旅的“第一课”。

6月24日,北大附中学生在杭州十竹斋水印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刻刀体验传统木版水印的刻板过程。当日,30名北大附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十竹斋木版水印杭州长江实验小学教学体验馆,了解木版水印这一中国传统技艺的历史,并在木版水印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刻刀体验刻板过程,开启了暑期传统文化之旅的“第一课”。(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Tags:传统 杭州 暑期 文化 北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