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易游天下持续开展旅游进社区活动

字号: 2015-12-04 21:13

核心提示: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在金鱼池社区—开展旅游大讲堂活动。2015年10月至11月期间,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游天下”)承办的“老有所游,游有所享——2015京郊旅游进社区”活动走进北京20余个社区。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委,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区县旅游委,京津冀旅游合作单位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在金鱼池社区—开展旅游大讲堂活动。

2015年10月至11月期间,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游天下”)承办的“老有所游,游有所享——2015京郊旅游进社区”活动走进北京20余个社区。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委,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区县旅游委,京津冀旅游合作单位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据悉,旅游进社区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易游天下已成功在金鱼池社区、金鱼池西区社区、朝阳门街道内务社区、东玉北街社区、国家体育总局社区、玉林东里二区社区、西园子社区、金鱼池东区社区、建国里社区等20余个社区开展了“老有所游,游有所享——2015京郊旅游进社区”活动。

易游天下项目组精心的活动策划,精美的创意礼品,贴心的惠民产品,每月一期免费旅游直通车,每周1-2次旅游进社区大集,社区老年志愿者旅游咨询服务,专业的培训师讲解等吸引了社区居民的高度关注,活动场场爆满,真正将实惠服务带入社区,送至居民身边,真正帮助社区居民实现老有所游、游有所享。通过活动问卷调查,得知居民满意度高达95%,项目负责人表示12月易游天下将持续开展旅游进社区活动。

Tags:社区 易游 活动 旅游 天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