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英航波音787-9客机到沪放飞“梦想” 每周10班航飞

字号: 2015-12-15 22:18

核心提示:波音787-9梦想客机英国航空公司宣布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往来上海与伦敦的直航航线。这款配备了全新头等客舱的全新客机将于2016年8月起执飞每日航班,旨在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写意的飞行体验。此外,从2016年2月20日起,英国航空公司还将往来上海与伦敦的航班数目增至每周10班,为前往英国和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波音787-9梦想客机是英国航空公司机队中最先进的机型。其机身与前代波音787-8客机相比,长度增加约6.

波音787-9梦想客机

波音787-9梦想客机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往来上海与伦敦的直航航线。这款配备了全新头等客舱的全新客机将于2016年8月起执飞每日航班,旨在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写意的飞行体验。此外,从2016年2月20日起,英国航空公司还将往来上海与伦敦的航班数目增至每周10班,为前往英国和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波音787-9梦想客机是英国航空公司机队中最先进的机型。其机身与前代波音787-8客机相比,长度增加约6.1米(20英尺),并配备了全新的头等客舱。为波音787-9定制的头等客舱仅设有8个座位,其精心设计是基于头等客舱旅客的反馈,致力于为旅客打造更加惬意舒适的云端之旅,并更好地利用私人空间。

新客机拥有四类客舱,设有216个座位,包括8个First Class头等客舱座位、42个Club World公务客舱座位、39个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座位和127个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座位。

此外,787-9梦想客机具有卓越的环保效益。相较同等大小的客机,波音787-9可节约20%的燃料,这意味着能有效减少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并能减少60%的噪音。

此机型旨在提升乘客在机上的体验,使得他们能神清气爽地到达目的地。787-9梦想客机的机舱气压可使空气湿度增加,有效降低舱内干燥空气对乘客体验的影响。另外,每个客舱都采用可模拟全天自然光线的定制化照明系统,帮助旅客逐渐适应昼夜更替节奏。所有旅客都还可透过更大舷窗设计欣赏到广阔的风景。这些设计都帮助旅客在到达目的地时倍感精神舒爽,降低时差影响。

此外,从2016年2月20日起,英国航空公司还将每周往来上海与伦敦的航班数目增加3班。新增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机执飞,在夜间完成飞行。因此,旅客可在清晨抵达伦敦,开启一整天的行程,或通过英国航空公司遍布英国和欧洲的航线便利地转机至其它城市。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我们欣然为英国航空在中国的顾客呈献此等最新投入。波音787-9梦想客机是我们机队中最新也是最先进的客机之一,它拥有卓越的环保效益,同时也为我们的旅客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和头等客舱服务。除此之外,新增的每周3班夜间航班将为搭乘英国航空公司航班前往英国和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全新头等客舱

与英国航空公司其他的长途飞机相比,全新头等客舱座位数目从14个缩减为8个,带给旅客更多私密的空间。套间设有4个全新的储物空间、并配有超过58厘米(23英寸)的屏幕以及带有触摸屏的遥控器。此外,之前用于控制座位斜度的智能“jog-dial”增加了调整包括头部、腰部靠垫及灯光等五个新功能。(高宏帅)

Tags:波音 客机 航飞 英航 787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