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马尔代夫旅游局深耕中国市场 北京站路演欢乐开启

字号: 2015-12-18 22:39

核心提示:12月18日马尔代夫旅游局率领当地航空公司、酒店、度假村以及旅行社在北京开展2015大中华区路演活动,300余名嘉宾到场参与。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MohamedHaris亲率团队来华参加路演。希望能借此机会加深中马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与开发。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行服务。

12月18日马尔代夫旅游局率领当地航空公司、酒店、度假村以及旅行社在北京开展2015大中华区路演活动,300余名嘉宾到场参与。

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Mohamed Haris亲率团队来华参加路演。希望能借此机会加深中马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与开发。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行服务。

Mohamed Haris先生特别指出:“去年,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马尔代夫并鼓励中国游客到马尔代夫旅游,这对当地的旅游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年马尔代夫代表团到中国三个城市(北京,郑州,上海)展开路演,并同当地买家积极洽谈,这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将更进一步推广马尔代夫的旅游”。

据了解,马尔代夫2015中华路演阵容庞大,参与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不乏知名企业例如美佳环球航空公司、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度假酒店,马尔代夫星宇之岛等十余家企业。这一次路演活动为马尔代夫旅游企业以及中国企业搭建了一个及时沟通的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深化中国市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度假。

一直以来旅游业都是马尔代夫的支柱产业,倍受国民重视。中国现已经成为马尔代夫第一大客源国,同时,市场平稳增长,截止2015年9月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游客人数占据马尔代夫游客总量的33.7%。

从发布会了解到,马尔代夫在2016年会开启马尔代夫旅游年活动,2016年第一位到达马尔代夫和第50万位到达的游客将会获得神秘大奖!

马尔代夫的旅游主题是海岛游。马尔代夫以珊瑚礁和阳光沙滩闻名于世,是世界旅游度假胜地,是亲子旅游及蜜月旅游的目的地。在印度洋宽广的蓝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马尔代夫群岛。许多游客在领略过马尔代夫的蓝、白、绿三色后,都认为它是地球上最后的乐园,而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代曼)

Tags:路演 马尔代夫旅游局 马尔代夫 中国 旅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