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重庆老汉骑猪逛街 过路人纷纷围观(2)

字号: 2014-03-16 13:48

核心提示:蒋大爷爽快说“没得问题”。蒋大爷说,这是长白猪种猪,3岁,有500多斤,身高90厘米。托着蒋大爷,猪儿速度不慢,记者必须小跑才能跟上。当地居民称,对于蒋大爷遛猪一事已见怪不怪了。蒋大爷说,自己喂种猪差不多有30年了。老伴刘婆婆说,自己和5个子女都担心蒋大爷的身体,不让他养种猪,但他不听。

2014年3月13日,重庆,蒋老汉骑着他的种猪出门。文字来源:重庆晚报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托着蒋大爷,猪儿速度不慢,记者必须小跑才能跟上。不到10分钟人猪来到镇上,人们纷纷停步看热闹,有人还向蒋大爷打招呼:“蒋老头,又来遛猪啊!”对此,蒋大爷点头微笑示意。当地居民称,对于蒋大爷遛猪一事已见怪不怪了。一个瘦小老头能驯服一头大公猪当坐骑,“很厉害很洋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蒋大爷 种猪 蒋老汉 猪儿 公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